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企业浙江东大被郑重推荐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时间:2018-03-22 14:07:13

  据中国消费网2018年3月18日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并提升质量水平,督促企业承诺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倡导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弘扬工匠精神,推进质量提升,提高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经研究决定在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支持下,联合相关媒体组织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全面营造安全放心的质量消费环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质量强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对于“推广实施优质服务承诺标识和管理制度,培育知名服务品牌。全面实施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与《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发〔2017〕25号)有关“坚守契约精神,强化企业家信用宣传,实施企业诚信承诺制度”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关于“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机制,支持企业提高质量在线检测控制和生命周期质量追溯能力”及《国务院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国发〔2015〕66号)有关“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推行企业产品质量承诺和优质服务承诺标志与管理制度”并《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内贸易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国发〔2015〕49号)关于“创新企业产品质量执法检查方式,推行企业产品质量承诺制度”及《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20号)关于“强化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完善消费环节经营者首问和赔偿先付制度,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有关“加强舆论引导,地方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要表彰和宣传品牌建设成就突出的企业和企业家,激发加强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和《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2016-2020年)》(国办发〔2016〕68号)关于“引导企业自我声明执行的标准,公开产品质量承诺”等精神,强化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方便企业对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进行自我声明的宣传,充分发挥消费者的监督作用,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产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谨此出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2018年“3.15”承诺公告的证明证书。
  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承诺企业介绍——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企业浙江东大被郑重推荐


  东大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城西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5.3万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EDI(电去离子)超纯水设备、全屋净水器、新风净化机以及其他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承接各类污水处理、河道生态治理等工程。公司目前为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膜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并设有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和院士专家工作站。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企业浙江东大被郑重推荐

 
  东大公司早在2003年成功研发EDI(电去离子)超纯水设备,于2005年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2008年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光伏、电子、医药、化工、涂装、电力等行业的超纯水需求。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企业浙江东大被郑重推荐


  东大公司作为全球特种聚四氟乙烯(PTFE)中空纤维膜研发和应用的先驱者,专为高难处理废水领域开发的特种聚四氟乙烯(PTFE)中空纤维膜产品,具有高强度、高抗污染性和使用寿命长的特性,在超微滤领域和膜蒸馏技术领域发挥强大的优势,使膜分离技术向国际领先水平跨出巨大的一步,特别适用于冶金、化工、纺织等领域的高污染、强酸碱废水的治理,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品质,降低处理成本,减少企业环保压力。
  依托公司在膜技术方面优势,公司成功进军民用净水及空气净化领域,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聚四氟乙烯(PTFE)中空纤维作为主要滤芯材料,研发了两款具有突出性能且颠覆传统的新产品:杰斯弗系列全屋净水器和新风净化机,其滤芯的可清洗大大节省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发展环保产业,共创碧水蓝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洁净。
  主要产品:“杰斯弗”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EDI(电去离子)超纯水设备、全屋净水器、新风净化机、净水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