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浙江津膜与苏州南华成功签约吴江区首个膜法中水回用
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3-20 06:39:32

  据津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3月19日讯 继津膜科技技术中心被成功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之后,津膜科技全资子公司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津膜)又迎来新的喜讯——成功签约苏州南华纺织整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南华)。
  苏州南华成立于2000年,屹立市场十数载,现发展成集各种纺织面料纺纱、织造、印染、涂层、国内外贸易、餐饮、房产于一体的中型科技企业。本着“自主创新,诚信经营”的原则,“以研代销、以销定产、研销一体创综效”的经营策略,依靠灵活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坚定不移的持续发展,使企业具备逐鹿国际市场的雄厚实力。
  目前,江苏吴江区域鲜有中水回用成功案例,而为了积极响应达标排放及减排政策,苏州南华选择与浙江津膜携手合作,采用由津膜科技设计施工的先进污水处理工艺技术与双膜法中水回用系统(物化+生化+HMF高强度膜过滤+RO反渗透),从而大大提升了排放标准及回用比例。


浙江津膜与苏州南华成功签约吴江区首个膜法中水回用


  未来,浙江津膜将会把苏州南华项目作为吴江区域的典型示范工程。同时,依托苏州南华项目,浙江津膜将继续在当地工业废水处理领域深耕细作,成为推动当地经济绿色发展、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