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2017年营业收入2.94亿净利润同比增长3.87%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3-15 15:01:40

  据新浪财经网北京2018年2月26日讯 2月26日,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久吾高科,股票代码:300631)公告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称,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9353.87万元,同比增长19.35%,主要是由于市场环境回暖,下游客户投资意愿提升,公司凭借自身的品牌及技术优势,获得新老客户认可,总体销售收入规模较上年度有所增长。在膜及配件销售方面,公司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继续受到新老客户的信赖,本期销售增加较为明显;另一方面受益于公司长期的技术研发投入,下游新应用领域业务获得进一步推动,对业绩贡献较为明显。
  2017年度,公司实现利润总额5301.74万元,同比增长4.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73.15万元,同比增长3.87%,报告期内公司利润总额以及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较低,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增加较多,同时收到的政府补助有所减少,从而降低了利润增长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