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博天环境海南澄迈县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正式启动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3-14 11:20:47

  据博天环境企业官网2018年3月12日讯 3月9日,博天环境集团澄迈县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大塘河、海仔河)PPP项目开工仪式在海南澄迈举行。


博天环境海南澄迈县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正式启动


  海南省澄迈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领军,副县长王保汉,县水务局局长王文艺,博天环境集团总裁吴坚,高级副总裁蒋玮,副总裁赵锋锐,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国,澄迈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芳等出席活动。
  强强联合 助力澄迈首个PPP项目
  澄迈县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是海南省重点项目,总投资额5.95亿元,建设内容包含防洪生态护坡、绿化带、景观绿道,以及沿岸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
  开工仪式上,周领军表示,作为我县第一个PPP项目,项目将有效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带动沿岸景观旅游发展,并为我县其他PPP项目的落地树立典型示范。博天环境创造了数百项服务不同行业的典型业绩,资本实力强大、技术底蕴深厚,希望借由博天环境和中冶建筑研究总院的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澄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用专业守护幸福
  在谈及这一项目的开工时,吴坚表示,博天能够在风景优美的澄迈,担当起开展“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重任,是我们作为一家环保公司的幸福。博天将用我们专业的力量,用我们对匠心和创新的坚守,用我们对环境艺术的理解和践行,打造好澄迈县“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改善这里的流域生态环境,为澄迈的生态现代化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澄迈县这一“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不仅承载着提高堤防防洪能力、落实水污染防治计划、守护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也寄托着盘活当地自然资源、实现环境价值延伸、为发展创造新动能的追求。
  为社会发展创造新动能,是博天环境在新时代的价值追求。在这样的追求引导下,博天环境将以匠心和创新,为当地带来更大的生态价值,创造更好的环境体验,展示出中国领先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风采,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而努力!


海南省澄迈县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大塘河效果图

海南省澄迈县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大塘河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