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净水”流进澳大利亚立昇马鲁兰迪水厂正式投运
《海南日报》记者 陈雪怡 / 时间:2018-03-13 06:30:37

  据南海网海口2018年3月10日讯 记者从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昇公司)了解到,日前,立昇公司在澳大利亚马鲁兰迪兴建的新自来水厂正式投入运行,该水厂利用立昇公司先进的超滤净水技术,有效改善了当地居民的饮用水水质。
  马鲁兰迪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该地的自来水长期被贴上“脏”“有味道”和“不干净”的标签,当地居民饱受水污染的困扰。尽管当地政府20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城镇给水水质,但治理结果并不理想。
  此次,立昇公司在澳大利亚成立的合资公司澳洲立昇,与上亨特郡政府达成项目合作,利用自身先进的超滤净水技术在当地兴建新自来水厂。“在新自来水厂满负荷运行3周后,水质有了明显的改善。”上亨特郡政府的特别项目经理艾伦·弗莱彻(Alan Fletcher)说。政府供排水经理菲利浦·胡德(Phillip Hood)补充道,“这个系统就是个巨大的过滤器,我们也收到了许多居民关于饮用水水质显著提升的反馈。”
  这要归功于立昇公司生产的立昇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据了解,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是立昇公司的拳头产品,该技术的问世,实现了用普通PVC塑料制成优质超滤膜,打破了以往超滤膜价格昂贵,难以大规模应用的难题。
  除了澳大利亚,“中国净水”还流进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及俄罗斯等地。在日本,立昇超滤膜设备已在超过2000座小型自来水厂运行,赢得用户点赞;而在菲律宾,立昇公司给当地带去了安全、实用的净水设备及管理模式,帮助解决当地用户的饮水安全健康问题。


采用立昇超滤膜的小型自来水厂

采用立昇超滤膜的小型自来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