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环保部华南督察局莅临中信环境技术汕头潮南项目考察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1-30 06:13:23

  据中信环境技术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月25日讯 1月23日,环境保护部华南督察局莅临中信环境技术广东汕头潮南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督导工作。督察局领导在听取中信环境技术潮南项目工程管理人员的现场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污水处理厂采用中信环境技术世界领先的MBR工艺,并要求地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特事特办,加快潮南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通用厂房、热电联产和商住等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运营。


环保部华南督察局莅临中信环境技术汕头潮南项目考察


  同时,督察局对中信环境技术潮南项目在建工程质量及进度表示肯定,要求公司全力以赴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助力练江流域综合整治,为切实改善粤东流域水质做出积极的贡献。


环保部华南督察局莅临中信环境技术汕头潮南项目考察


  关于潮南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项目
  项目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井都镇与陇田镇交界处,规划用地面积3600多亩,其中一期建设用地面积890多亩,主要包括污水处理厂、热电联产项目、工业用水设施、商住配套服务等设施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采用中信环境技术世界领先的MBR膜反应技术+臭氧接触工艺进行建设,污水处理设计总规模为15.5万吨/天,再生水设计规模为4万吨/天。项目建设以来,环保部副部长翟青、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鲁修禄等领导先后前来调研考察。汕头潮南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综合开发项目是练江流域治理踏出实质性行动的第一步,是广东省十大重点民生项目之一。


环保部华南督察局莅临中信环境技术汕头潮南项目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