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天维膜在潍坊滨海区举行项目路演活动上现场推介
《潍坊日报》通讯员 张芸超 / 时间:2018-01-22 15:54:16

  据潍坊新闻网2018年1月20日讯 1月19日,滨海区基金集中签约、企业集中挂牌暨项目路演活动举行,为滨海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构筑高新技术链、高端产业链、高质价值链、高效服务链,培植一批“航母级”产业集群和龙头企业注入了新活力、培育了新动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海航云商、潍坊金控集团、亚金联金融科技、天风证券、金恪资本等滨海区外资本与潍坊滨海金控集团集中签约,分别组建了滨海现代物流产业投资基金、滨海国信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等5只产业专项基金,将为滨海基础设施建设、航运物流、精细化工、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发展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有效引导资本进入滨海、服务滨海。以山东天健水处理公司、伊达能动力、裕源经贸等为代表的滨海区41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对规范区内企业内部管理、对接资本市场、开展直接融资等具有重要意义,是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结合的丰硕成果,更是企业未来迈向规模化、成为行业龙头的新起点,为滨海迈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举行的项目路演推介会上,山东鼎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天维膜技术有限公司、潍坊华尚产业园等企业分别进行了路演推介,对企业规划、产品优势、行业发展趋势、战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为加快企业走出去,引进外来资源,加深投资机构对滨海区和区内企业的认识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