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在2017年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中浙江津膜环境上榜
《柯桥日报》记者 郦曼丽 / 时间:2018-01-22 13:52:53

  据柯桥日报网2018年1月22日讯 在柯桥经济开发区,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纺织印染、造纸等工业企业及园区的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零排放整体解决方案,惠及“迎丰科技”“七色彩虹”“乐高印染”等本土企业。


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向东2012年依托津膜科技投资,在绍兴县专门针对印染废水提供“MBR+RO”工艺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中水回用和废水达标排放,“在印染废水处理方面,津膜科技有信心、有实力、有举措,目标就是帮用户把印染废水管起来,在绍兴市场做出成绩,回报社会”。

依托津膜科技投资,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在绍兴县专门针对印染废水提供“MBR+RO”工艺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中水回用和废水达标排放,总经理薛向东表示,“在印染废水处理方面,津膜环境科技有信心、有实力、有举措,目标就是帮用户把印染废水管起来,在绍兴市场做出成绩,回报社会”。


  近日,记者从柯桥区科技局获悉,在2017年浙江省新认定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中,“津膜环境科技”等我区318家企业上榜,较上年增长42.6%,总数位居全市第一。截至目前,我区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已有876家。
  在新认定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中,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占比达到了68.5%,同时,生物医药、智能化设备、新材料等领域占比也明显增加,形成了以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为核心驱动,尖端行业新型科技小微企业加速聚集的发展模式。
  “近年来,我们将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及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群体,在资金扶持、资本对接、创新券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促进其快速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提供了有力支撑。”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为了打磨科技型中小企业这柄潜能巨大的“利剑”,区科技局强化企业服务,全力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级。去年,该局帮助155家企业搭建研发平台,组织了10余场优惠政策宣讲等大型专题讲座培训,走访调研了124家企业帮助其完善创新创业发展规划。
  此外,区科技局还通过“金融+”的手段,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资金盾”——除落实“科技创新券”专项扶持政策以外,对当年新认定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每家5万元的政策奖励,预计奖励额度达到1590万元。同时,探索建立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池基金,有效解决了科技型初创型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