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北京格兰特确认中标寿光晨鸣和湛江晨鸣中水回用项目
《中国证券报》记者 孙宏 / 时间:2018-01-17 13:13:35

  据中证网2018年1月15日讯 华自科技(300490)1月15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格兰特膜分离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格兰特)收到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格兰特为寿光晨鸣和湛江晨鸣中水回用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43236万元。近日,格兰特与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寿光美伦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美伦纸业)签订了寿光晨鸣化学浆项目中水回用系统的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31718万元。
  公司称,如合同能够顺利履行,可以积累公司及格兰特在环保水处理领域的项目经验,提升公司及格兰特在该领域的品牌知名度,预计将对公司2018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