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南京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赴久吾高科“问道名企”
人民网江苏频道 吴森达 刘亚光 / 时间:2018-01-17 10:14:52

  据人民网江苏频道2018年1月10日讯 1月6日,南京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走进膜行业龙头企业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党委书记尹群出席了活动。“问道名企·紫金龙腾”是南理工校友企业家联盟重点打造的走进校友标杆企业系列活动品牌,旨在通过标杆企业的示范效应为校友企业成长搭建共同学习平台。


南京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赴久吾高科“问道名企”


  活动受到南理工校友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包括校友企业家联盟理事长朱献国、苏州校友会会长王春雨、天津校友会会长徐亮、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金长风、EMBA校友会副会长冯正国、张欢喜等在内的20余位校友应邀出席,南理工校友企业家联盟秘书长、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宫载春,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戚湧,经管学院院长恢光平,校友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佳钊也一同参加了活动。


南京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赴久吾高科“问道名企”


  在企业展厅和车间,南理工校友、久吾高科董事长党建兵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陶瓷膜过滤原理、技术研发以及技术应用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南理工校友企业家联盟秘书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宫载春主持召开“久吾高科先进经验分享会暨南理工校友企业家联盟工作会议”。恢光平院长就市场调节机制和企业内部分配机制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做了阐述,张欢喜校友提出的资本和运营团队之间的配合问题、徐守疆校友提出的技术创新和技术堡垒问题等现场引起热烈讨论。
  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尹群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家联盟的工作,并表示校友企业家联盟不仅可以作为校友感情交流的纽带,还可以作为校友间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可以成为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