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沁森高科为反渗透膜元件测试标准提供大量的实验数据
湖南沁森环保高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1-16 15:44:23

  据沁森高科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月9日讯 2017年11月1日,最新的海洋行业标准《卷式反渗透膜元件测试方法(HY/T 107-2017)》正式实施。该标准已由十年前的单一单位起草(HY/T 107-2008版),增加到6家单位共同起草,标志着国内反渗透元件制造技术的飞跃进步。


沁森高科为反渗透膜元件测试标准提供大量的实验数据


  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膜制造企业的湖南沁森环保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沁森高科),当仁不让地参与了新标准制定,肩负起民族膜品牌的责任。从2015年开始,沁森高科作为新标准的实验验证单位,利用先进的测试设备和技术,为标准修订提供了大量的实验测试数据;沁森高科的工程师们,积极参与推动了标准的修订及评审工作。


沁森高科为反渗透膜元件测试标准提供大量的实验数据


  沁森高科同时与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利用研究所展开深入合作,定期将产品送至该单位进行检测鉴定,验证产品的同时探讨反渗透元件检测技术,不断提高公司产品检测水平。通过制造技术的不断改进,沁森高科苦咸水膜元件脱盐率稳定达到99.7%,产品性能位居国内领先水平。沁森高科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成为国际一流反渗透膜和纳滤膜产品制造商。


沁森高科为反渗透膜元件测试标准提供大量的实验数据


  关于湖南沁森环保高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座落在湖南省长沙高新开发区(麓谷),是一家高端反渗透和纳滤膜元件制造及服务商,并致力于成为膜应用领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反渗透及纳滤膜片、膜元件及膜处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服务。
  2010年,公司从美国成套引进世界一流、年产300万平米膜片及卷式膜元件自动生产线;通过近6年的引进、消化、吸收与再创新,公司在材料配方、工艺技术、检测技术和应用技术方向不断突破,取得了一系列自主创新成果,形成了纳滤和反渗透两大系列、一百多个规格型号的膜片和膜元件产品,具备了为客户定制各类特种膜片及膜元件的能力;产品覆盖海水及苦咸水淡化、工业、商用及家用纯水制备,污水处理、中水回用以及浓缩分离等应用领域,客户遍布国内外钢铁、电力、市政、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医院、环保等企业,深得海内外市场的广泛青睐。
  公司围绕“膜产品选型与计算,膜应用故障诊断与处理,膜处理系统运维指导与培训”,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为广大顾客提供全寿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打造“全程无忧”服务品牌。全方位提供膜片及膜元件定制化服务;膜片及膜元件的选型与计算;水质分析与检测技术培训;膜处理系统故障诊断与分析;膜处理系统方案的设计与评估;膜处理系统维保方案及人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