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高从堦院士出席校地战略合作和科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
诸暨市人民政府 / 时间:2018-01-11 14:13:46

  据绍兴市政府网2017年12月13日讯 昨天,诸暨市与浙江工业大学小城镇协同创新中心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科技咨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院长高从堦,以及诸暨市领导王芬祥、傅世平参加。


高从堦院士出席校地战略合作和科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


高从堦院士出席校地战略合作和科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


  蔡袁强指出,诸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是产业兴旺、人才辈出的城市。浙江工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材料科学、自动控制、工业设计、城乡规划等领域拥有处于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的研究成果。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诸暨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表示,当前诸暨正处于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关键阶段,迫切需求科技创新技术和高层次人才。浙江工业大学是国家首批“2011计划”入选高校和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学科优势明显,高端人才集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强化协同创新,让工大智慧在诸暨激情碰撞,让工大的科技成果在诸暨转化落地,助推诸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根据协议,陈宅镇将为浙江工业大学小城镇协同创新中心提供“陈宅镇(石壁湖村)产学研基地”工作条件,并配合做好研究选题和生活服务保障。浙江工业大学小城镇协同创新中心将通过村庄规划设计、乡村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等方面的设计研究,努力将陈宅镇石壁湖村打造成诸暨市和浙江省宜居村庄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示范村庄。  
  蔡袁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菲达环保、城市馆、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诸暨市产业转型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