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迈纳德宣布收购意大利膜企奥纯麦芮拓展事业版图
迈纳德(MICRODYN-NADIR) / 时间:2018-01-11 13:35:05

  据迈纳德微信公众平台德国威斯巴登2018年1月11日讯 1月8日,迈纳德集团(MICRODYN-NADIR,即全球过滤领导者曼胡默尔集团(MANN+HUMMEL)的水处理事业部)宣布收购意大利OLTREMARE(奥纯麦芮)。
  OLTREMARE公司位于意大利范洛,其专注于定制、自有品牌卷式膜的生产和反渗透,离子交换及其他用于水处理及过滤产品的经销。
  此次收购扩展了迈纳德的膜过滤产品系列,为其遍布全球的客户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通过2016年11月对收购美国膜专家TriSep,加上此次收购OLTREMARE,迈纳德的产品实力得到大大的扩展,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和广泛的定制化膜产品及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性的收购是迈纳德致力于在水,废水和工艺以及专业应用领域服务进一步的延伸,”迈纳德首席执行官沃尔特·兰帕特尔(Walter Lamparter)介绍。“OLTREMARE加入我们的团队提升了迈纳德公司服务全球客户的能力,也继续稳固了我们在水处理领域的成长。”
  OLTREMARE成立了25年,目前其大部分产品销往欧洲。该公司将继续由马可·纳瓦(Marco Nava)管理,“对于OLTREMARE加入迈纳德的全球营销团队,我感到非常地兴奋!很期待将OLTREMARE产品介绍给全球各地的公司!”
  拥有50多年的经验,迈纳德提供的膜产品系列是最广泛的,其包括反渗透、纳滤、微滤、超滤和膜生物反应器。迈纳德产品不仅应用于水和废水处理,而且应用于各种流程工艺应用,比如乳制品、食品和饮料。
  此次收购事宜处理有望于1月底完成!
  关于迈纳德
  迈纳德是全球领先的定制化卷式膜组件、MBR膜组件、中空纤维膜组件、毛细管膜组件、管式维膜组件的供应商,其公司分布在德国、北美、亚洲和巴西。迈纳德的产品组合系列包含反渗透、纳滤、超滤和微滤膜。
  50多年来,迈纳德的产品已成功地应用于多种工业及市政领域,不仅用于水及废水处理,也应用于多种工艺优化领域,在食品、乳制品、饮料及化工行业有广泛的应用。
  迈纳德的总部位于德国威斯巴登,是曼胡默尔集团旗下的水处理事业部。


德国迈纳德宣布收购意大利膜企奥纯麦芮拓展事业版图


  关于曼胡默尔
  曼胡默尔集团是全球过滤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2016年,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80多个地区拥有21000多名员工,销售额达到30.8亿欧元。
  曼胡默尔旗下包含以下几个模块,汽车原装设备、汽车售后服务、工业过滤、水过滤(由迈纳德管理)以及Wix-Filtron(服务行业包含汽车、农业、非公路用车、船舶、工业及制造业应用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