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伊美特反渗透膜亮相第二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伊美特(上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1-10 11:12:07

  据凤凰网2018年1月8日讯 1月12~15日,“2018第二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这一国际时尚消费品行业盛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再度绽放。为期四天的盛会,将吸引近30家行业协会的200余家企业和品牌前来参展。博览会期间,数场新产品发布会、行业专题论坛、采购商现场观摩和洽谈、时尚消费品走秀和表演,智能科技产品体验等互动活动同期举办,参观者可近距离接触体验由绿色、时尚、智能等元素带来的时尚消费品,此次展会场馆面积近9000平方,相比上届展会规模空前扩大。
  参展的200多家企业围绕绿色、时尚、智能等理念,打造一场从视觉到触觉到体验的时尚消费品体验感官盛宴。颠覆了净水行业30年离不开增压泵的伊美特(上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突破了传统家用反渗透膜的技术瓶颈。关注环境与健康,节能环保也是伊美特公司贯穿始终的技术理念。


 伊美特反渗透膜亮相第二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2015年9月18日,伊美特在北京香格里拉隆重举行过一场新闻发布会,当天,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技术鉴定会,对伊美特研发、生产的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进行了专业的鉴定,来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河海大学、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的九位专家,经研讨,对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技术作出了鉴定。一致形成如下鉴定意见:
  该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符合GB/T30306-2013《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内芯》和GB/T17219-2001《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卫生安全评价规范》标准。在0.1MPa原水压力下无需用泵即可启动工作,脱盐率达到设计要求,纯水与浓水比例1:1,节约用水,节能降耗。
  采用该元件生产的净水器,具有如下特点:
  ①无需用泵,降低工作压力,降低爆管爆桶风险,减少漏水概率,制水无噪音。
  ②无需使用任何电气元件,避免用电安全隐患及因电气元件损坏而产生的故障。
  ③降低了整机生产成本。


伊美特反渗透膜亮相第二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专家们认为超低压反渗透膜原件具有工作压力低、经济性好、节水节电、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性能可靠等特点,该产品的问世,彻底释放了家用反渗透净水产品的销售局限性,降低了家庭用户的使用门槛,解决了家庭净水的普及问题。并希望相关部门加大该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力度。


伊美特反渗透膜亮相第二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新闻发布会上,为了快速提高国内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技术在净水器应用的普及率,上海伊美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姮女士承诺愿意将超低压反渗透膜卷制技术与同行分享,共同开创净水行业的新篇章。


伊美特反渗透膜亮相第二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