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低压复合反渗透膜产业化关键技术与应用获贵州省大奖
《贵州日报》记者 陈曦 / 时间:2018-01-10 09:44:38

  据贵州日报网2017年12月29日讯 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2017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2017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共有100项,包括省最高科学技术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省科学技术合作奖4大类。根据《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省政府批准,授予贵州医科大学官志忠教授省最高科学技术奖;授予“低压复合反渗透膜产业化关键技术与应用”等4项成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龙洞堡机场车站隧道修建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15项成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授予“多相高分子阻燃材料的结构调控与阻燃性优化关键共性技术集成与应用”等57项成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授予“新类型锰矿深部找矿预测关键技术与整装勘查工程化应用”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一等奖,授予“贵州火龙果产业化关键技术集成与推广”等19项成果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二等奖;授予凯文·大卫·海德教授等3名科学家省科学技术合作奖。
  省政府对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支撑推动我省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加快转型发展。省政府要求,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要向官志忠教授等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创新型社会建设,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我省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低压复合反渗透膜产业化关键技术与应用获贵州省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