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丰信环保第十期经销商技术交流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
上海丰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夏志先 / 时间:2018-01-04 16:24:48

  据丰信环保2018年1月4日消息:2017年12月16日,由上海丰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期丰信经销商技术交流会,在华东师范大学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30多家丰信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丰信环保第十期经销商技术交流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


  董事长夏志先做了精彩致辞,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十项总结,对2018年指出五点规划,希望和经销商朋友共同努力,实现新的发展。
  公司业务部对阻垢剂,清洗剂,重金属捕捉剂等产品进行了系统讲解、客户案例分析等,同时在跟参会人员的互动和沟通中,对丰信产品又有了更深入的掌握。运维部对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并给予了适当的操作建议和规范。我们丰信公司对未来的发展,做了长远的规划,对重点产品食品级阻垢剂PNT250进行了重点交流。市场规划、前景以及SWOT分析,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研发部,发布了近一年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情况,跟与会的众多经销商进行了细致的探讨。我们相信,丰信有足够的能力和自信去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并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


丰信环保第十期经销商技术交流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


  丰信为交流会精心安排了小型聚会、猜谜语、小游戏等活动,活动严肃活泼,充满了乐趣。最后销售部钱总监讲解了我们的招商政策,并进行了产品知识考试,对优秀的参会人员颁发了结业荣誉证书。晚宴时间,参会人员觥筹交错,彼此交流,互相了解。愉快的一天在欢声笑语中完美渡过。
  丰信经销商兴致勃勃的为丰信十周年作诗一首,以表祝贺:

(丰)羽际空翔,
(信)走四海商。
(拾)真溯清源,
(年)年客不忘

  立足长远,合作共赢,丰信愿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