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上市进程迈出坚实一步华电水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华电水务控股有限公司 曹露 / 时间:2017-12-29 09:22:59

  据华电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1月28日讯 2017年12月28日,华电水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电水务”或“股份公司”)创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上市进程迈出坚实一步华电水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会议由认股最多的发起人股东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利主持,股东代表、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华电水务上市中介机构、华电水务高级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设立股份公司的议案》、《华电水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14个有关股份公司设立及完善公司治理的内控制度的议案,并选举产生了华电水务第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


上市进程迈出坚实一步华电水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华电水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公司法》、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及国资委有关批复,以2017年1月31日为审计、资产评估基准日,采取由华电水务控股有限公司整体变更的方式设立。股份公司注册登记后,将承继华电水务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业务、资产、人员、机构及债权债务等。股份公司创立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股份公司的正式成立,是华电水务继2016年12月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股东后,迈向上市进程的又一里程碑。股份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华电水务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内部管理,为后续资本运作、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市进程迈出坚实一步华电水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创立大会结束后,华电水务还相继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6项关于股份公司设立及完善公司治理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