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升将为编制《优质饮用净水水质标准》团体标准尽责
艾肯家电网 / 时间:2017-12-29 06:46:59

  据艾肯家电网2017年12月28日讯 12月22日,在由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主办,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持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净水材料技术创新与交易大会在南京盛大召开,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子公司苏州立升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一起见证了这一净水行业的峰会,并被授予《优质饮用净水水质标准》标准编制组副组长单位,同时荣获“十佳推荐整机品牌”奖牌。


立升将为编制《优质饮用净水水质标准》团体标准尽责


  在过去这一年里,立升在家用净水器和超滤膜净水器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这个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立升将为编制《优质饮用净水水质标准》团体标准尽责


  会议上,江苏省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所长丁震指出行业协会制定的《优质饮用水水质标准》团体标准代表整个净水行业的地位和指标,具有重大的意义。
  的确,水乃生命之源。然而,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加剧,饮水安全呼声越来越高,净水行业在市场上发展的也势头越来越猛,制造安全的产品让更多的人使用上安全的水,保障人们的健康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有利于健康饮水的水质标准就愈发凸显其指导和规范行业发展的重要性。立升为了这个目标也正在不断努力着。


立升将为编制《优质饮用净水水质标准》团体标准尽责


  立升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自1992年成立起,一直致力于净水技术的研发和净水品质的提升,为让每个人都喝上安全健康水而不懈奋斗着,此次被授予《优质饮用净水水质标准》标准编制组副组长单位,实至名归。更何况,立升在家用净水器和超滤膜净水器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
  25年来,立升其旗下产品家用净水器和超滤膜净水器广受好评。以立升超滤膜为核心的净水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家庭饮用水净化、商务用水、农村改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产品出口到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00万的高粘度家庭用户。


立升将为编制《优质饮用净水水质标准》团体标准尽责


  会议上,清华大学王占生教授还为大家解析了健康的水。王教授指出水是人类生存的不可缺少的物质,水中有一些物质是人体必须需要的,是极为重要的,不管饮食结构如何丰富,人体都需要从饮水中摄取一部分矿物质元素,如果长期饮用不含矿物质元素的水就会带来各种健康的风险!
  这也正是立升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健康饮水理念,立升超滤净水器就是在有效滤除水中细菌、病毒、铁锈、胶体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过滤后的水质安全又健康,是真正适合人们长期饮用的健康水。


立升将为编制《优质饮用净水水质标准》团体标准尽责


  会议上,立升还荣获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颁布的“十佳推荐整机品牌”。
  多年的积累,立升的实力和品质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的荣誉,同时立升也为行业树立了最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