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二十周年暨上市元年庆典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2-27 13:58:52

  据久吾高科企业官网2017年12月27日讯 12月23日下午,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暨上市元年庆典活动在南京滨江雅居乐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和部分家属代表,以及各兄弟合作单位人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久吾高科二十周年暨上市元年庆典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


  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先生、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先生、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先生、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林长军先生、集团公司董事长薛加玉先生等嘉宾应邀出席了此次庆典。
  2017年是久吾高科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也是上市元年。


党建兵董事长致欢迎辞

党建兵董事长致欢迎辞


  公司董事长党建兵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久吾高科对出席当天庆典的领导、朋友、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久吾高科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对久吾高科全体员工及家人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辛勤付出给以了高度赞扬。
  二十年来,久吾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不断创新发展,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陶瓷膜工业领军企业,在国内陶瓷膜行业当中已经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占据了行业的制高点。下一个二十年,久吾高科将朝着更高的目标继续迈进,作为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公司将不断努力地将膜分离技术应用到更多的领域,将更先进的产品推广到世界各地,为国家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也为我们的社会和全体奋斗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文致辞

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文致辞


  王继文先生、丁荣余先生、薛加玉先生、乔旭先生先后致辞发言。在发言中,他们回顾了久吾高科二十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一致肯定了久吾高科为中国无机陶瓷膜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共同表达了希望久吾高科以二十周年暨上市元年为新的起点,紧紧抓住当前的历史机遇,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膜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市场应用等文章,不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早日“成为全球膜分离行业的领军者”而努力。他们鼓励并热切期盼久吾高科继续在引领中国无机膜产业阔步前进的道路上不断挥写大手笔、再创新辉煌,为国家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打造“膜强国”的征程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久吾高科二十周年暨上市元年庆典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


  庆典活动上,久吾高科还对二十年来在普通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还表演了朗诵、歌唱、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特别是由公司员工表演的朗诵《长久吾心,辉煌久吾》讲出了奋斗者的心声、集团公司选送的舞蹈《good time》青春洋溢,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庆典活动在隆重、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久吾高科二十周年暨上市元年庆典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


  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让我们一同展望久吾高科下一个崭新的二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