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吴特殊“泉州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候选人
《泉州商报》记者 魏婧琳 / 时间:2017-12-26 11:15:59

  据泉州网2017年12月25日讯 为深入贯彻泉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和推进泉州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结合《关于实施人才“港湾计划”的若干意见》,推动泉州市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建设,树立青年企业家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创造,凝聚各方力量,营造改革创新氛围,为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贡献力量,共青团泉州市委员会、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科技局、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泉州市国家税务局、泉州市地方税务局、泉州市青年联合会、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泉州市青年商会联合开展第四届“泉州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基层有关单位积极推荐优秀青年企业家参评,各优秀青年企业家踊跃自荐。经评委会办公室对参评人进行认真审核,召开评委会评审会议,确定产生了40名第四届“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候选人,并将组织相关成员深入参评人企业实地考察。


第四届“泉州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


  ■投票说明
  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根据《评选方案》及《评选细则》,评委会办公室对40名候选人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各界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各位候选人进行监督。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19日至29日
  监督电话:0595-22397777
  邮  箱:qztswtzb@163.com
  评委会办公室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栋487室
  ■投票办法
  一、评选活动采取社会投票与评委投票相结合,各占50%。
  二、社会投票采取以下几种方式:
  1.报纸选票投票:剪取并填写2017年12月19日《泉州晚报》、《泉州商报》上的表格选票参与投票。请在选中的候选人左侧方格内打“O”,未选中或弃权的不作任何符号,填写时请使用钢笔或圆珠笔。选票复印无效。
  2.网络投票:关注微信公众号“青春泉州”、 “泉州网”、“泉州通”、“泉州商报”“无线泉州”进行投票。
  三、本次评选活动共有40名正式候选人,分别在《泉州晚报》及各微信公众号上刊登公示,社会各界可以在认真了解候选人的基础上进行选择、投票。
  四、每种投票方式中的候选人必须为10位,多于或少于10位均为无效。
  五、社会投票时间截止至2017年12月29日24时(报纸选票以邮戳为准)。
  六、选票填妥后请寄: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栋487室 。
  七、评委会办公室电话:22397777。
  11号候选人吴特殊


吴特殊“泉州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候选人


  吴特殊,男,汉族,1977年6月出生,中专学历,高级技师,石狮索爱环境资源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白手起家,专注膜分离技术及水处理技术二十年,是国际市场上极其少数可同时掌握多种膜技术开发能力的科研人员,坚持自主创新,攻克了许多国际上的膜技术难题,将膜制备装备—膜生产工艺—应用开发等全部实现国产化,企业曾获省高新技术企业、“泉州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多次获得全国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银奖、特别奖等多项荣誉。个人曾获“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担任泉州师范学院兼职副教授、泉州市低碳科技研究院研究员暨副院长、黎明职业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请投吴特殊一票,每天可以投一次!膜分离技术是当今世界六大高新技术!推动国际高端膜技术,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造福子孙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