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遇见中信环境技术及新加坡美能膜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2-20 08:13:19

  据中信环境技术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2月19日讯 12月8日,以“科技合作·产研对接·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暨科研机构创新成果交易会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东莞中英(国际)低碳环保产业园优秀入园企业,中信环境技术旗下广东智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携新加坡美能膜产品亮相展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展示中信环境技术国际领先的膜技术、膜产品的研发应用及水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为产业合作寻找广阔的发展之路。


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遇见中信环境技术及新加坡美能膜


  走进智汇环境的展示区,一帘绿色映入眼前,一派绿色环保、生态和谐的景象。美能产品布置错落有致,分布合理,给来宾眼前一亮的感觉。开展第一天,参观者络绎不绝,不少参会专家与来宾均对美能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展开热情洋溢的技术交流与探讨,对中信环境技术在水处理等环保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及肯定,并与公司建立起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渠道。


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遇见中信环境技术及新加坡美能膜


  据悉,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促进各类科技和人才项目合作超过2000项,累计吸引观众超过55万人次,已成为公关、服务全省乃至全国的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平台,是中国面向世界展示科技实力的重要窗口之一。


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遇见中信环境技术及新加坡美能膜


  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的新加坡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PVDF中空纤维膜产品的专业研发制造企业,提供浸没式和压力式膜产品及集成膜系统,同时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ODM产品定制服务。美能已在美国、新加坡及中国南通、绵阳、北京等地建立世界先进的膜生产基地。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美能已成为世界一流的全系列中空纤维超微滤膜及反渗透膜品牌。
  据《亚洲环保》最新分析,美能膜在近三年已投产的10万吨/日以上MBR项目中占据50%市场份额,引领中国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