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嘉戎技术成功实施多个高浓度难降解工业污水处理项目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2-19 11:26:41

  据嘉戎技术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1月30日讯 化工、农药和制药废水是典型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也是工业污水处理领域最难解决的污水类型。传统的生化、物化等处理工艺很难保证处理系统的稳定达标,而通常的膜技术因为无法克服膜污染的问题,一直难以工业化应用于这些领域的工业废水。


嘉戎技术MEMOS管式膜和MT分离膜技术设备(6000吨/天)

嘉戎技术MEMOS管式膜和MT分离膜技术设备(6000吨/天)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戎技术)结合其在渗滤液处理领域积累的管式膜和MT/ST/DT高倍浓缩膜应用技术,成功开发并实施了多个化工、农药和制药污水处理项目。


嘉戎技术MEMOS管式膜设备用于制药废水(2000吨/天)

嘉戎技术MEMOS管式膜设备用于制药废水(2000吨/天)


  在四川绵阳,嘉戎同四川某农药企业联合研发和改进了膜技术与传统生化物化技术的结合,在难处理的农药废水处理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嘉戎同其一道实施了日处理总水量达到6000多吨每天的农药废水膜处理系统,其中应用了嘉戎MEMOS管式膜和MT高倍分离膜技术,确保了水质波动大、处理难度高的农药废水经过处理能稳定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