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回报家乡陈良刚出席楚商大会荣获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
新浪家居 / 时间:2017-12-12 09:47:54

  据新浪家居网2017年12月1日讯 11月15~17日,第三届“楚商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湖北省委书记、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湖北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傅德辉,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等领导出席盛会。此外,本次会议中还荟聚了大约1000位国内外楚商代表、全国知名企业家、港澳台楚商代表云集盛会,共谋发展。


荣获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陈良刚出席楚商大会回报家乡


  作为知名企业立升净水器的董事长兼总经理,以及海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陈良刚先生凭借着对事业的热情、对技术的刻苦钻研以及工匠精神,他带领立升已经成为了净水行业中最为优秀的企业之一,同时也促成了海南省楚商会的发展壮大。作为湖北省麻城人,虽然身在外地,但他多年以来心里一直惦记着家乡,并且通过多种方式来回馈家乡。比如为家乡捐赠高品质的净水设备以及相关解决方案等等,让家乡的人们能够随时饮用到更健康的水,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荣获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陈良刚出席楚商大会回报家乡


  在2016年,陈良刚先生带领的立升净水在湖北抗洪救灾、精准扶贫和慈善扬会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绩显著,受到到湖北、海南两地政府的好评和表彰。2016年6月,湖北发生了严重的洪灾。陈良刚先生会在确认灾情后的第一时间向全体在海南省的湖北老乡发出捐助倡议,共为家乡捐助高达468万的救助爱心款,为家乡灾区人民送去在海南湖北老乡的深情厚意。陈良刚先生也受邀参加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万众一心,风雨同舟—2016年湖北省抗洪赈灾新闻大直播》现场,登台举捐赠牌。陈良刚先生向麻城市慈善总会捐助100万元,同时,为响应灾区人民安全饮水需要,立升净水器向麻城市顺河镇和岐亭镇捐赠30万元净水设备,可让灾区数万人喝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由于贡献突出,陈良刚先生获得湖北省工商联颁发的“2016年湖北商会志愿湖北抗洪救灾突出贡献奖”。
  此外,陈良刚先生领导的海南省湖北商会还积极参与精准扶贫项目。为了相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商会分别在湖北和海南两地参与了扶贫活动。在湖北孝昌县,陈良刚先生三次到现场调研项目,参与协调会,并按照该县的扶贫需要,积极组织10万元参与了扶贫项目的开发,帮助当地居民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
  本届大会中, 在立升净水陈良刚先生的带领下,海南省湖北商会荣获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这是其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这项荣誉也是对海南省湖北商会勠力同心,支持家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是对所有在琼湖北籍企业家的鼓励。其中立升净水企业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未来在湖北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的关怀支持下,在省统战部、工商联的殷切希望下,海南省湖北商会以及立升净水企业将在陈良刚先生的领导下继续奋进,砥砺前行,不断壮大。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通过提供健康的水源让人们的身体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