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昇净水设立的院士工作站通过第二批省级评审被认定
《海南日报》记者 王玉洁 王茹仪 / 时间:2017-12-11 13:57:09

  据南海网2017年12月8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科技厅获悉,根据《海南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经组织专家评审,并经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共有17家单位设立的院士工作站近日被认定为“海南省院士工作站”。
  记者了解到,这是我省认定的第二批省级院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是采取政府引导、单位建设、院士参与和市场运作的模式,依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科技创新载体,柔性引进院士及其核心创新团队来琼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我省共有26家海南省院士工作站,共柔性引进29名院士及上百名高层次创新人才。
  第二批省级院士工作站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命科学与生态学院
  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师范大学
  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
  三亚学院
  海南灵康制药有限公司
  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所
  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
  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科学技术学院
  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
  海南中海网农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医学院
  海南省人民医院


4月18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省院士工作站推进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第二批申请认定的院士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月18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省院士工作站推进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第二批申请认定的院士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