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天津市举行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 时间:2017-12-07 15:02:34

  据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12月7日消息:12月4日,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天津金皇大酒店隆重召开。高从堦院士,侯立安院士,中国膜工业协会王继文秘书长,天津工业大学肖长发教授,以及分离膜标委会全体委员、会员、标准起草单位、相关单位标准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新民先生主持。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天津市举行


  会上,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长发教授就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做了系统客观的报告;高从堦院士、侯立安院士分别就《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体系发展高峰论坛报告——发言介绍》以及《膜技术在城市水环境质量改善中的应用》作了报告;中国膜工业协会领导王继文秘书长就此次会议以及分离膜领域的发展趋势做出了重要讲话。会上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上海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及先进标准编写组进行了表彰。
  在随后的会议上,与会委员结合2018年1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的相关规定,就分离膜标准框架体系建设、标准申报流程进行研讨,同时对上海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起草的四项国家/行业标准进行立项讨论并提出建议性意见。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成立近十年以来,已经成为膜行业内各企业以及各研究人员的交流平台,标委会积极组织分离膜行业企业参与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使全国分离膜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有效性和权威性得到稳步提升,为实现我国分离膜标准化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