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标准审查会在津召开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 时间:2017-12-07 14:52:45

  据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12月7日消息:12月4日,由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起草的国家标准《陶瓷滤膜装置》(20141670-T-469)在天津金皇大酒店召开送审稿审查会。
  《陶瓷滤膜装置》在编写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国内陶瓷滤膜装置的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考虑了陶瓷滤膜装置在应用过程中的使用要求,并且参考了国外陶瓷滤膜装置的技术特点和使用情况。既有膜装置的一般要求,又有陶瓷滤膜装置的特点;既对工程化的陶瓷滤膜装置进行规范和要求,又对陶瓷滤膜装置的未来发展作引导。为生产企业提供了一份指导性开发文件,为用户提供一份选择装置的参考标准。
  12月5日,由上海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等起草的国家标准《微孔膜滤芯用卫生级过滤器外壳技术要求》(20141671-T-469)完成送审稿送由专家审查。
  《微孔膜滤芯用卫生级过滤器外壳技术要求》在编写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国内外微孔膜滤芯用卫生级过滤器外壳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水平,规定了卫生级过滤器外壳的材料、设计、制造、检验,以及标志、清洗、包装、文件的技术要求,对提升卫生级过滤器外壳的设计、制造能力,统一滤芯接口规格,便利滤芯更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标准审查会在津召开


  会上两项国家标准一致通过,会审专家建议尽快报批、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