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协会秘书处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总书记报告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柳寒 / 时间:2017-10-18 14:30:01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召集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全程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


协会秘书处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总书记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对过去5年和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总结。


协会秘书处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总书记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心得。王继文副理事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政治性、纲领性的报告,气势恢宏,立意高远,充分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雄心与气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报告,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膜产业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党的十九大确立了宏伟目标,为党和国家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膜产业的发展也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协会应把提高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的水平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同时,大家要认真结合协会的工作实际,立足自己的岗位和职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膜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