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17-2018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薛鸽 / 时间:2017-10-12 13:20:53

  2017年10月12日上午10时30分,《2017-2018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首发式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仪式由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尤金德主持,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以及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共同出席了首发式。


《2017-2018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赵俊贵副会长在现场为首发式致贺词,对报告的编写和出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膜产业的发展已经迎来了很好的机遇,而《报告》的发布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推进作用,并希望中国膜工业协会能将产业发展报告做成一个系列报告,把该项对行业发展意义重大的工作常态化。并预祝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圆满成功,祝膜工业协会的工作蒸蒸日上。
  接下来,中国膜工业协会王继文副理事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所有到场参加首发仪式的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之后,他指出,膜产业已成为我国的新兴朝阳产业,中国膜工业协会作为行业一级协会,有责任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应广大膜应用单位和工程设计人员要求,协会组织业内专家及知名企业,历时半年,编辑出版了《2017-2018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报告》汇集了大量翔实的数据,就中国膜市场与应用现状、中国膜产业发展概况、中国膜产业基础研究竞争力分析、中国膜技术标准、中国膜行业的挑战与机遇、膜在民用净水产品中的应用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力图对膜行业进行整体的梳理、分析和研究,为业界同仁呈现完整、客观的行业图景。

  王继文副理事长同时介绍了中国膜工业协会近期其他重要工作和活动,并承诺协会会尽到责任,把桥梁纽带工作做的更好,更好地为行业、为企业、为政府服务。


赵俊贵副会长与王继文副理事长共同为《2017-2018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揭幕


  仪式的高潮部分便是赵俊贵副会长与王继文副理事长共同为《2017-2018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