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2017-2018)》北京水展首发
中国膜工业协会业务部 张琴 薛鸽 / 时间:2017-09-28 10:36:05

  “十三五”期间,在行业需求面向效果服务的导向下,膜行业被确立为我国战略性新型产业,因而整个行业也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在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有力政策的推动下,膜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市场竞争日渐加剧,竞争格局正在发生变化……
  应广大膜应用单位和工程设计人员的要求,中国膜工业协会组织业内专家和知名企业,编辑出版《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2017-2018)》,力图对膜行业的整体概貌进行全面的梳理、分析和研究,力求为企业、研究机构、政府相关部门等业内人士进行战略分析和研究,呈现完整、客观的行业图景。


《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2017-2018)》北京水展首发


  《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2017-2018)》汇集了大量翔实的数据,就中国膜市场与应用现状、中国膜产业发展概况、中国膜产业基础研究竞争力分析、中国膜技术标准、中国膜行业的挑战与机遇、膜在民用净水产品中的应用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
  《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2017-2018)》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水展上正式首发,并公开发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