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执行总裁程发彬一行专程赴江西永修县项目考察
永修县发改委 叶玉萍 / 时间:2017-09-20 09:47:13

  据中国江西网2017年9月18日讯 9月13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程发彬一行来永修县考察,程发彬一行先后考察了马口产业园,参观了县规划展示馆,14日,县委书记应炯、县长郑绍会见了程发彬一行并举行座谈,省环科院陈宏文院长、省节能环保公司李永飞经理、县领导胡剑、王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碧水源执行总裁程发彬一行专程赴江西永修县项目考察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行业、水务行业领军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已发展为全球最大、产业链最全的膜技术企业之一,公司净资产140亿元,在全国拥有超过100个PPP合资公司及项目。
  应炯对程发彬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永修位于赣江新区核心板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捷,赣江新区的政策红利日益显现。当前,永修县正重点发展的有机硅新材料、高端装备、新型电子和孵化器“3+1”产业,潜力巨大、市场广阔。北京碧水源公司此时正是进入江西、进入赣江新区、进入永修的最佳时机,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合作,使碧水源环保产业园项目能早日落户永修。
  郑绍表示,碧水源是高科技环保企业、上市公司,选择在永修打造赣江新区环保产业园项目,让我们满怀期待。永修有着优越的发展平台,一是新成立的赣江新区已为永修创造出无限商机,同时也带来了历史机遇;二是永修已建立工投、城投、农旅投三大平台公司,以及政府注资的工投基金,资本运作环境得到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三是永修对入驻的重点企业,政府将采取帮扶措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所以,我们将以最优的平台、最优的环境,为项目加快推进提供最优的服务。
  会上,程发彬表示十分看好永修的发展前景,永修作为赣江新区的核心板块之一,众多优势汇聚,发展前景广阔,是企业投资创业的福地。程发彬总裁表示此次考察结束后,公司将拟定项目规划建设方案,争取早日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