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邦科技拟3600万收购湖北科林博伦新材料13.95%股权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7-09-20 09:20:49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9月19日讯 美邦科技(832471)2017年9月18日公告称,公司拟3600.00万元收购湖北科林博伦新材料有限公司13.95%股权。本次收购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将会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对公司产业的长远布局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会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河北美邦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14日,于2015年5月18日登陆新三板,目前属于创新层,交易方式为做市转让,主营业务是向化工、制药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清洁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技术方案设计、工艺设计与实施、反应和分离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服务、运营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以及催化剂、膜元件等清洁生产要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关于湖北科林博伦新材料有限公司
  一家集苯甲醇系列产品研、产、销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性化工企业。公司由河北美邦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昌恒友化工有限公司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共同投资兴建,2015年挂牌成立,注册资本7500万元。公司建立“无氯苯甲醇(苯甲醛)研发基地”,开创技术引进、改造、开发“三位一体”绿色化工之路,取得“一种苯甲酸纯化结晶装置”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目前,公司正处于项目建设阶段,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规模为年产8万吨无氯苯甲醇、苯甲醛、苯甲酸等产品,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年缴税收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