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陕西韩城市褚锦锋市长一行赴厦门三达膜基地参观考察
《韩城新闻》微信 孙博 / 时间:2017-09-18 09:44:00

  据韩城新闻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9月17日讯 9月17日,市长褚锦锋带队赴厦门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科研生产基地,与公司董事长蓝伟光就在我市建设小区分布式供水示范工程、打造“禹水”品牌饮用水、设立陶瓷膜装备制造生产基地及设立三达研发团队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陕西韩城市褚锦锋市长一行赴厦门三达膜基地参观考察


  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膜技术应用为核心,拥有国内领先技术,是工业分离纯化和膜法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水务投资运营商。在膜技术应用领域,三达膜能够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工业分离业务方面,主要帮助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发酵等行业客户,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减少废物排放。在膜法水处理业务方面,公司应用膜技术为市政、工业、家庭用户提供供水净化、废水处理、中水回用等综合解决方案。


陕西韩城市褚锦锋市长一行赴厦门三达膜基地参观考察


  褚锦锋一行先后来到公司展厅、生产车间、产品陈列区、污水处理循环站,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水净化先进设备、水污染治理行业技术等情况。座谈会上,蓝伟光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膜技术概念、纳滤5.0净水技术、技术趋势应用等方面内容。
  褚锦锋表示,水质的提升和改善对于韩城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升老百姓幸福指数意义重大。三达集团膜技术广泛应用于国内、国际相关领域,与韩城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发挥企业高科技、专业化优势,在韩城建设小区分布式供水示范工程,设立陶瓷膜装备制造生产基地,派驻研发团队入驻韩城,同时在旅游景区直饮水项目和镇区、景区、工业园区分布式供水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韩城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提供优质投资环境,支持企业在韩城开展研发生产,在发展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陕西韩城市褚锦锋市长一行赴厦门三达膜基地参观考察


  蓝伟光对褚锦锋一行来厦门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说,膜技术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水循环利用技术之一,三达集团始终以做好“蓝天碧水”事业、追求“伟业光大”目标为使命,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今后,集团将依托自身优势,运用新技术,以民用净水为切入点,加深与韩城务实合作,通过先行先试,打造小区分布式供水示范工程,探索净水行业新路子,树立企业西部战略新标杆,为把韩城建成黄河沿岸老百姓最幸福的地方注入新活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