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范宁率天津膜天膜一行人赴河南濮阳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濮阳日报》记者 樊欣欣 / 时间:2017-09-15 14:38:08

  据濮阳网2017年9月14日讯 9月12日至13日,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宁一行4人来濮考察交流,寻求合作商机。
  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副市长黄守玺在濮阳迎宾馆会见了范宁一行,对他们来濮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刘汉征说,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成果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院士工作站,人才济济。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和人才的引进,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黄守玺表示,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开发前景广阔,产业发展方向与我市主导产业吻合,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谋划合作意向,争取把合作项目落到实处,让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应用于濮阳工业发展。
  在13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范宁详细介绍了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该公司核心产品技术特点、研发优势和工程情况,并听取我市有关单位和企业在水处理方面的需求。范宁希望,今后双方能常来常往,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彼此合作。当日,范宁一行还到市自来水公司第一水厂、德力西污水处理厂、天地人环保有限公司、兴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东昊机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