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工业协会受邀参加工信部“支持新材料推广座谈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于杰 / 时间:2017-09-07 12:06:44

  2017年9月6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决策部署,会同有关部门召开了“支持新材料推广应用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财税研究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各有关处室,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中国铝业、中国有色金属、中国钢研集团、中国航空、中材科技等企业代表,中国国际咨询公司、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等领导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中国膜工业协会是唯一受邀的行业协会代表。


膜工业协会受邀参加工信部“支持新材料推广座谈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苗浩民副司长主持了会议。
  苗司长在会议开始时讲到,受国家新材料领导小组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支持新材料推广应用时政策措施,今天特邀请大家来共同研究。
  与会代表就目前新材料研究特别是推广应用所存的问题和困难结合本单位情况作了汇报,并围绕政府采购、财税金融、进出口调节、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
  代表中国膜工业协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协会首席顾问兼常务副秘书长尤金德,就加强功能膜材料的推广应用、加强推广应用的科研和支持抓好面广量大的新材料应用试点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实施建议,受到苗司长及在座的部委领导高度肯定。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