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8-25 10:56:49

  据津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8月25日讯 8月23日,由E20环境平台举办的“2017(第九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发布了“2016-2017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津膜科技于近二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设备品牌”中的“全品类膜领跑品牌”奖项,津膜科技凭借雄厚的膜技术实力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津膜科技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


  本届“环保装备品牌”评选面向环保装备供应商与用户两个层面,设置企业申报、用户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历时一个多月,共吸引近两百家业内重要相关企业关注。评选采用量化指标与感知指标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规模业绩、产品业绩、用户品牌评价等指标,最终甄选出“2016-2017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上榜企业。
  津膜科技深耕膜技术的研发已经有40余年的历史,是中国第一支中空纤维膜的诞生地,产品丰富包含中空纤维超滤、微滤、纳滤、反渗透全系列膜产品。公司以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技术依托,在膜技术研发及工艺集成领域不断创新,两次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和国家新产品证书等诸多荣誉。截止2016年底,津膜科技膜法水处理量在市政、工业、海水淡化、分散式处理等领域累计达到900万吨/日。津膜科技获此殊荣不仅彰显了公司在膜行业的领先地位,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原创膜技术在实践绿色发展理念、实现青山绿水目标的征程中不断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