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海淡所所长李琳梅一行前往海南与三沙市领导座谈
南海网 洪媛媛 黎阳宝 / 时间:2017-08-17 15:37:32

  据南海网三沙2017年8月15日讯 8月10日,三沙市委书记田湘利,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会见了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所长李琳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海水淡化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


三沙市委书记田湘利与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综合利用研究所所长李琳梅亲切交谈

三沙市委书记田湘利与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综合利用研究所所长李琳梅亲切交谈


  田湘利对李琳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长期以来对三沙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海水淡化是三沙军民生产生活的基础保障,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为三沙使用海水淡化技术做出了很大贡献,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做好热带海洋海水淡化设备和技术的研究工作。三沙市将全力配合相关研究工作并提供支持。
  李琳梅表示,三沙非常适合研究热带海洋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设备和技术,研究所希望能够与三沙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升适合热带海岛的海水淡化技术,为三沙的海水淡化设施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持。
  阿东介绍了三沙市应用海水淡化技术的情况。他建议,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在帮助三沙运营维护海水淡化设施的同时做好科研、检测等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董建平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