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华德科技马彰原向五台山佛寺捐赠“甘露天使”净水器
慧聪水工业网 童志威 / 时间:2017-08-08 13:12:07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7年8月1日讯 7月20日,北京世纪华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华德科技)董事长马彰原先生前往佛教圣地——山西五台山献爱心。捐赠价值110万自主品牌“甘露天使”高级净水器,为佛门弟子送去甘露好水。


华德科技马彰原向五台山佛寺捐赠“甘露天使”净水器


  中国重整集团重整网董事长李玉庭先生携手晋中快捷可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楠楠女士率重整网30余人团队也随华德科技共同前往。


华德科技马彰原向五台山佛寺捐赠“甘露天使”净水器


  捐赠仪式上,大德高僧妙荣大和尚表示对华德科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此举大力赞赏!
  华德科技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秦皇岛华德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24年发展历程、专门从事流体过滤净化材料研发和设备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有以研发和运营为主的北京世纪华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及以生产高分子中空微滤膜片和白酒净化过滤成套设备的晋中开发区华德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华德科技拥有多项国家高新专利技术,依托20多年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国内唯一流体净化过滤中空微滤膜片及成套设备,并率先在液体白酒过滤和酒水净化过滤上应用。
  同时,2014年华德科技“甘露天使”商标注册获批准。“甘露天使”全屋健水器正式走进千家万户。甘露天使,让每一个家庭用上生态健康水。


华德科技马彰原向五台山佛寺捐赠“甘露天使”净水器


  甘露天使全屋健水器
  设备简单实用,小型化、袖珍化,无需频繁清洗,操作简单、效率高。除水中氯离子,属于富氧、弱碱性、小分子团水。其中,健水器中所装微滤膜片是华德公司专利产品,其利用20多年行业优势,将0.1微米以上颗粒杂质、铁锈、泥沙、细菌、藻类等微生物进行有效拦截,去除力达98%以上。
  优势一、两大功能,多种用途。
  过滤:过滤后水的浊度低于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国家标准1~2度,过滤后可达到0.1度),去除水中更小更多杂质。
  高磁小分子团活化:将过滤后的水再进行磁化,使大分子团水变为小分子团活化水,从而产生多种有益作用,提高了水的品质,达到健康水标准。
  优势二、处理全屋生活及饮用水,保护全屋用水器具。
  处理后的高磁小分子团活化水对家庭中的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烧水壶、厨具、洁具、茶具、取暖锅炉、暖气系统等起到除垢和防垢作用。  
  优势三、有选择,恰到好处的过滤。其他多数净水机要么无法将水中细菌,藻类等微生物去除,要么在去除微生物的同时将矿物质和有益的微量元素也全部去除掉。甘露天使健水器不但可将肉眼可见杂质全部拦截,而且还将水中细菌,藻类等微生物有效去除,同时将矿物质和有益的微量元素全部保留。  
  优势四、不论大小用户,只需一台。只需在主管道上安装一台(大中型可定制),便可保证后面所有水龙头出水达到健康水标准。 
  优势五、安装简便,经久耐用。当地就可找到安装人员进行安装,使用时经久耐用,滤芯寿命长,可使用5年以上,只需定期清洗便可反复使用。


华德科技马彰原向五台山佛寺捐赠“甘露天使”净水器


  健康水是人类生存的第一需要。
  展望未来,华德科技将凭借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改进与研发,使自己的过滤技术在农业、工业、医药、食品、城市生活用水、工业污水处理等领域有着更广泛的应用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