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求是膜长兴工厂高性能膜及设备产业化项目正在建设中
《湖州日报》记者 邵鼎 / 时间:2017-07-26 13:24:10

  据湖州在线2017年7月23日讯 七月的湖州,骄阳似火。在浙江捷达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这里的热度同样高涨。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年产3000吨四氢呋喃-3-甲胺的生产线项目目前已经竣工,正处于试生产的阶段,每天800多台新设备都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预计全部达产后将新增销售收入18.2亿元,缴税1.4亿元。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按照市“大好高”项目引进推进工作要求,狠抓项目“双进”工作,上半年工业“大好高”项目双进工作总体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数据显示, 1至6月份,全市新引进工业“大好高”项目共计 46项,完成年度计划59.74%,首期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27.53亿元,项目平均投资规模为4.95亿元。新开工项目39项,完成年度计划61.9%,其中新引进项目新开工24项,完成年度计划77.42%。竣工投产项目34个,完成年度计划的85%,累计完成投资额172.01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95.56%。“半年度的数据显示我市‘大好高’项目招引整体形势较为稳定,保持着稳步增长的态势。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新引进的46个项目中,其中24个项目已开工,开工率达到了52.17%,增长较稳,剩余未开工项目,不出意外也都将在下半年陆续开工。此外,今年“大好高”项目的竣工率涨势明显,共竣工项目34个,其中5亿元以上大项目7个,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09%和133%。
  从今年开工项目的类型看,符合我市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项目占据主流,不少还是技术含量极高的高科技项目。浙江长兴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超滤膜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企业,今年新开工的年产350万平方米高性能膜及设备产业化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之中,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4亿元,利税3500万元。此外,快仓科技、御梵化妆品、德毅隆、亨通光网、航天南洋、鲁班建材、中电华莹、英纳威电池、飞雳仕轮胎、鲁沃夫科技、克外希精工、欧美新材料等20多个新兴产业项目都已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