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湖南澳维环保反渗透膜远销东南亚多国年均出口500多万
《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 / 时间:2017-07-24 06:38:56

  据红网湘商频道2017年7月21日讯 过去五年,是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五年。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过去五年,是湖南省工商联事业砥砺奋进的五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工商联和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工商联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湖南商人从古至今都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湘商已成为湖南的一张商业文化名片。在非公经济发达的湖南省,出现越来越多成功的非公企业。红网联合湖南省工商联推出“湘商崛起”系列报道。
  对接“一带一路”,湖南有良好的基础与独特的优势。目前,湖南省在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现代农业、矿产资源开发、路桥房建、能源开发、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形成了“海外湘军”品牌,在国际市场上拥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速推进工业化、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开展农业合作的意愿和需求十分迫切,湖南省优势产业与之十分契合,这为湖南省深入对接“一带一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日望科技集团公司旗下的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反渗透、纳滤、超滤、微滤等膜材料及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全球少数几家拥有干式膜元件制造能力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具备膜产品开发能力、膜产品自主设计能力,先进设备应用能力,检测表征分析能力等核心竞争力。
  产品主要应用于民用净水设备,工业超纯水制备,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等领域,日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军介绍,“反渗透膜等材料远销印尼、印度、越南等国家,年均出口量达到500多万元。”


日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军

日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