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第15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在京开幕蓝星东丽反渗透膜参展
《蓝星东丽TBMC》微信 / 时间:2017-06-15 15:29:46

  据蓝星东丽TBMC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6月15日讯 由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于6月13~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在此次展会上,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携东丽、住友、三菱、松下、日立等5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登场。


第15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在京开幕蓝星东丽反渗透膜参展


  处于高水准制造业前列的东丽集团在展团中独树一帜,作为特别赞助商出席该展会。在占地108平米的展位上,展出了”全球变暖”、“大气污染”、“水污染”三大热点课题带来全新的综合解决方案,展品横跨复合材料、树脂、薄膜、水处理等多个领域,表达了东丽集团意欲运用“化学的力量”为整个人类社会作贡献的美好希冀。


第15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在京开幕蓝星东丽反渗透膜参展


  蓝星东丽作为东丽公司在中国建立的工厂,为东丽集团的出展提供了反渗透膜展品。蓝星东丽由中国蓝星与日本东丽合资组建,引进全球领先技术,建成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品种最齐全的反渗透膜生产基地,是国内第一家真正拥有整套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制膜卷膜技术的反渗透膜供应商。自2010年成立以来,蓝星东丽本土生产的反渗透膜产品已经在国内外众多海水淡化、污水回用及超纯水项目中得到成功运用,为中国的水资源贡献出力量。


第15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在京开幕蓝星东丽反渗透膜参展


  此外,展会同期举办的“中日环保产业合作研讨会”,东丽株式会社的榊原定征高级顾问以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身份出席会议,发表开场致辞并参观了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