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作为技术创新狂热追求者艾欧史密斯鼎力支持首届GWPS
中国家电网 / 时间:2017-06-12 08:17:03

  据中国家电网2017年6月9日讯 如果你问到底是什么成就了A.O.史密斯净水今天的成绩?每一个A.O.史密斯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技术。而技术创新并成功地在产品中应用,更是作为技术狂热追求者的A.O.史密斯不屑追逐的。


作为技术创新狂热追求者艾欧史密斯鼎力支持首届GWPS


  6月8日上午,由A.O.史密斯鼎力支持的2017全球净水技术创新与应用大会(GWPS),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近20位国内外净水行业技术大咖,包括中国膜工业协会、浙江大学膜与水处理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陶氏化学、WQA&NSF等等,集中介绍全球净水行业的核心技术和应用、新兴市场领域的技术研发,立足前沿,全面把握国内外市场热点与发展方向,深度解析净水市场核心技术的焦点、难点问题,研究和探讨全球净水领域存在的问题。GWPS带给全世界水处理技术大咖们一个满足自身技术革新,汲取行业最前沿技术理念的机会。美国A.O.史密斯公司净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琦、A.O.史密斯南京水处理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美国A.O.史密斯公司产品工程副总经理毕大言以及来自A.O.史密斯美国CTC全球技术研发中心的三位水处理专家出席了此次盛会。
  A.O.史密斯净水技术专家详解技术难点 引领行业变革
  A.O.史密斯的三位专家肯·彼得森(Ken Peterson)、侯贻直、古斯菲尔·贾斯廷(Gusphyl Justin)也受邀就“容积泵在反渗透产品上的应用”、“反渗透膜的长寿命设计”、“探测饮用水中金属离子的传感器技术”等问题在现场进行深度解析。


作为技术创新狂热追求者艾欧史密斯鼎力支持首届GWPS


  水泵是反渗透净水机中的核心零部件之一,美国A.O.史密斯公司首席工程师肯·彼得森就“容积泵在反渗透产品上的应用”做了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主要介绍了泵的基本工作原理,并针对不同的水处理产品所需的不同泵的种类进行详解,其中终端住宅水处理泵一般使用容积泵中的隔膜泵,它具有优秀的自吸能力,可以空转,适用性能好,静态密封,独立于电机轴等优点。A.O.史密斯创新研发的专利隔膜泵中的隔膜是一体成型的,它可以承受每分钟1200次高速运转,稳压、耐用,属于隔膜泵中的佼佼者。


作为技术创新狂热追求者艾欧史密斯鼎力支持首届GWPS


  A.O.史密斯作为行业中的技术大咖,对于反渗透膜的专利研发也是遥遥领先。A.O.史密斯的膜技术专家侯贻直就“反渗透膜的长寿命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反渗透膜是是家用反渗透净水器的核心部件,延长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是行业中长期不变的追求。改善系统预处理、提高膜片耐污染性能、优化膜元件结构和阻垢剂的应用是有效延长反渗透膜寿命的方法。A.O.史密斯通过这样的方法创新研发的专利MAX3.0 Plus长效反渗透净水机,既可以保持反渗透滤芯使用寿命长达3年,还可以将净水产水率提升至75%。成功解决了行业技术难题,保持了A.O.史密斯净水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作为技术创新狂热追求者艾欧史密斯鼎力支持首届GWPS


  众所周知,中国工业化迅猛发展的今天,重金属污染已经日趋严重。A.O.史密斯技术专家古斯菲尔·贾斯廷在现场就“探测饮用水中金属离子的传感器技术”进行主题演讲,介绍了饮用水潜在问题指标是总溶解固体物,目前饮用水中重金属的污染情况,以及使用原子吸收光谱仪、感应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等仪器可以有效检测出水中的重金属分杂质。他也告诉我们,A.O.史密斯在进入中国水处理市场以来就一直坚持反渗透过滤技术的发展方向,而反渗透技术可以有效滤除水中重金属杂质,目前市面上A.O.史密斯的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可以让净水产水率达到3L/min,避免了储水桶带来的二次污染。他表示,便携式重金属离子测量技术正在研究,这将惠及整个行业。
  143年品牌历程 创新研发 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3年历史。“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从2009年进入中国水处理市场以来,A.O.史密斯一直不断的坚持创新研发,获得了一百余项专利技术。这些核心专利让A.O.史密斯的净水产品可以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引领行业技术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