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王继文出席上海国际水展开幕式以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于杰 / 时间:2017-06-07 07:23:50

  2017年6月7日,素有“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商贸平台”盛誉的上海国际水展第十届展会(AQUATECH CHINA 2017)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为期三天的本届展会在2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场馆,聚集了3200多家全球展商,集中展示具有国际水准的各类水处理、泵管阀、固废处理、大气治理、空气新风、建筑给排水等近6.4万种不同的尖端产品、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为来自全球各地的业内人士提供一次环保全行业的一站式考察机会,同时,也为海内外同行切磋技术、加强交流创造了优质的互动平台。
  展会开幕式于上午9时正式启动。主持人首先邀请荷兰鹿特丹市长艾哈迈德·阿布塔莱伯(Ahmed Aboutaleb)致开幕词,随后,由全球Aquatech水系列展集团总监安妮特·博斯(Annette Bos)致欢迎词。
  本届展会设立了世环国际顾问委员会,负责环保行业平台的顶层设计、战略指导、与知识交流。开幕式上,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CFO为世环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们颁发世环会荣誉证书。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先生此次被邀请担任世环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并获颁证书。


王继文出席上海国际水展开幕式以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


  自2008年第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开展以来,这个活动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其间,展会规模以近30%的增速逐年扩大,而且相继增添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展区,展会概念也不断充实了许多新内容。
  本届在膜与水处理展区,有100多家膜技术相关领域的企业参展,其中包括陶氏、蓝星东丽、澳维、GE、立昇、沁森、中环膜、斯纳普、九吾高科、天地人等膜行业知名企业。
  6月6日,由《直饮水时代》全媒体平台、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GWPS 2017)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召开。全球净水市场峰会(Global Water Purification Summit,简称:GWPS)旨在联合全球各权威机构共同打造净水行业的“达沃斯”论坛,搭建中国与世界交流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净水市场共享的中国平台。
  本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以“净生态·域无界”为主题,邀请到5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代表共聚一堂,学习交流,多层次分析净水市场,深度解析市场热点。
  峰会期间开展了“净水行业泰勒斯奖(Thales)评选活动”,此次评奖活动由全球净水市场峰会(GWPS)组委会主办,秉承“权威与公正”的评选理念,旨在弘扬水处理领域的工匠精神,见证行业前沿理念和技术,诠释科技与智慧生活。在当晚的2017泰勒斯奖揭晓活动上,王继文副理事长为“泰勒斯奖”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王继文出席上海国际水展开幕式以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