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掌握核心技术易辰膜已成为双极膜工业化量产优势企业
辽宁易辰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5-31 09:19:12

  据易辰膜2017年5月31日消息:6月7~9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主办方预估,本届展会将有3200多家展商、超过6.4万件展品,同时吸引超过20万观众参加。届时,辽宁易辰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辰膜)也将携带其典型系列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成立于2014年6月的易辰膜,专门从事荷电膜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电渗析工程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隶属于辽宁海华科技发展集团。自成立以来公司与国内外电膜产业资深专家组建了一支科学、高效、严谨的企业团队,专业从事双极膜、均相膜、扩散渗析膜、电泳涂装膜等专用离子交换膜。尤其在产品研发及应用方面取得了较好的业绩,打破了国外发达国家在此项技术的垄断,为我国在该行业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目前,公司均相膜系列产品的设计产能为100万平方/年,双极膜10万平方/年。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易辰膜的核心是基于聚含氟乙烯-聚苯乙烯复合体系可热塑性离子交换树脂的连续压延成膜技术。膜厚精度更高,无网布支撑的柔性结构可以兼容应用于各类电渗析隔板,也包括聚丙烯异相膜电渗析隔板。易辰膜的双极膜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国内使用双极膜的相关领域提供了优质稳定的供货渠道,成为同行业中全面掌握了大规模工业化量产核心技术的优势企业。
  脱盐型阳膜与阴膜:易辰膜采用独特的“共挤出-压延”工艺,制造出无网布支撑的连续卷式离子交换均质膜,具有均匀而又致密的高分子互穿网络结构。LCM低电阻系列阳离子交换均质膜及LAM低电阻系列阴离子交换均质膜不仅膜面电阻较低,而且还具有优异的柔韧性,完全能兼容应用于市面上的各类电渗析隔板(包括廉价的聚丙烯硬质隔板),能使电渗析过程中的料液泄漏和流道堵塞难题得到极大的缓解。


LCM脱盐型阳膜

LCM脱盐型阳膜

LAM脱盐型阴膜

LAM脱盐型阴膜


  BPM双极膜:在自主开发的阳离子交换均质膜的基础上,易辰膜采用独特的“单面涂布-共聚”工艺,制造出无网布支撑的单片型双极膜,具有质地柔软、界面清晰、结构致密的半互穿网络聚合物结构,不但产酸碱效率、电耗和使用寿命与国外公司双极膜产品相当,还能兼容各类电渗析隔板(包括聚丙烯硬质隔板),能使双极膜电渗析过程中的料液泄漏和流道堵塞难题得到极大的缓解。


BPM双极膜阳面

BPM双极膜阳面

BPM双极膜阴面

BPM双极膜阴面


  浓缩型阳膜与阴膜:易辰膜采用独特的“共挤出-压延”工艺,制造出无网布支撑的连续卷式离子交换均质膜,具有均匀而又致密的高分子互穿网络结构。HCM高选择系列阳离子交换均质膜及HAM高选择系列阴离子交换均质膜不仅离子选择透过率高,而且具有优异的柔韧性,完全能兼容应用于市面上的各类电渗析隔板(包括廉价的聚丙烯硬质隔板),能使电渗析过程中的料液泄漏和流道堵塞难题得到极大的缓解。


HCM浓缩型阳膜

HCM浓缩型阳膜

HAM浓缩型阴膜

HAM浓缩型阴膜


  易辰膜以“聚焦世界电膜科技前沿,开创环保事业美好未来”为宗旨,以科学技术为先导,自主产品为核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用所生产研发的系列离子交换膜,为我国冶金、石化、焦化、印染、造纸等行业所产生的污水脱盐及盐浓缩提供了高效节能的综合解决方案。为我国苦盐水淡化、海水淡化提供高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解决相关企业有关排污、资源回收利用从而达到零排放等一系列重大难题,实现“科技净化生活,尽情享受绿色”的创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