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饮水思源”携校园纳滤净水设备来到雄安新区
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5-17 14:00:45

  据碧水源净水科技网2017年5月17日讯 5月16日,由碧水源携手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和碧水春天基金联合发起的“饮水思源”全国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活动来到了雄安新区,为安新县第二小学的师生们,送去了碧水源校园纳滤净水设备,用爱和健康“守护”孩子们手中的那杯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同时也是水污染问题中最脆弱的群体之一。“饮水思源”公益活动捐赠的校园纳滤净水设备,既能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又保留有益身体的矿物质,净化后的水安全、健康,适宜孩子们长期饮用。
  上午10点,“饮水思源”雄安站公益活动正式召开。河北卫视、保定电视台、燕赵晚报、燕赵都市报、保定日报等多家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爱心时刻。

 

 “饮水思源”雄安站公益活动为安新县第二小学捐赠校园纳滤净水设备

“饮水思源”雄安站公益活动为安新县第二小学捐赠校园纳滤净水设备


  关注儿童饮水健康
  把好校园这道关
  一直以来,京津冀地区是我国缺水最严重的区域之一。尽管目前许多乡村学校设施都已逐步完善,但受当地经济条件制约,校园健康饮水问题仍然亟待改观。安新县第二小学校长郭小玲在仪式上表示,“校园饮水健康十分重要,因为一旦发生问题,就是学生群体健康事件。碧水源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现在,孩子们喝上了安全健康水,我们放心了。”


安新县第二小学校长郭小玲和碧水源净水副总裁丛有江为校园纳滤净水机揭幕

安新县第二小学校长郭小玲和碧水源净水副总裁丛有江为校园纳滤净水机揭幕


  “饮水思源”公益活动旨在推广校园健康饮水理念,用健康的水守护孩子的成长。碧水源净水副总裁丛有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饮水健康是关系到我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大事,由于青少年大部分时间在校园生活,所以饮水健康首先要把好校园这道关。碧水源心系雄安,情牵校园。今天,‘饮水思源’把安全健康的水带进了校园,希望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碧水源净水副总裁丛有江先生出席活动后与安新县第二小学孩子们合影

碧水源净水副总裁丛有江先生出席活动后与安新县第二小学孩子们合影


  以爱的名义
  让孩子喝上安全健康水
  董事长文剑平先生说:“这辈子,只做好一件事,让父老乡亲喝上安全、健康的水。”为了实现这杯安全健康的水,碧水源组织数百名中外科研工作者攻关,历时五年,耗资三亿,创新研发出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净水技术,可有效去除水中细菌、余氯、有机污染物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适当保留人体需要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净化的水既安全又健康。
  一直以来,碧水源谨记肩头担负的重任,为了人们的健康饮水,为了守护儿童的纯真笑脸,碧水源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来不吝自己的力量,也从未停止爱的脚步。在仪式现场,孩子们发现碧水源叔叔阿姨带来的水杯“会说话”,这让他们充满了好奇与惊喜。水杯上一句句暖心的话,来自“我有一杯水”微博话题征集活动,是全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寄语。“让水温暖你的生活,复制一份健康,收获一份快乐!”“在纸杯的另一端,有我在为你加油!”“每天一杯健康水,遇见最美的自己”……来自四面八方的关爱与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孩子们也用他们的方式,在纸杯上写出了自己的心声,表达着他们内心的喜悦和感激。


孩子们发现碧水源叔叔阿姨带来的水杯“会说话”让他们充满了好奇与惊喜

孩子们发现碧水源叔叔阿姨带来的水杯“会说话”让他们充满了好奇与惊喜


  肩扛社会责任
  助力雄安新区净水事业
  作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环保上市公司,碧水源以“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为己任,曾承担月宫一号水处理系统膜及净水设备、高碑店百万吨级再生水厂、奥运水环境工程等多项国家大型水处理项目。自成立以来,以履行社会责任作为碧水源发展的驱动力,坚持做一个有情怀有灵魂的环保企业,董事长文剑平发出“中华不碧水,吾辈誓不休”的宏愿,即是很好的诠释。
  “燕赵腹地雄安起,高点定位逾千年。”
  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碧水源将以此次“饮水思源”公益行动为契机,以水育人,用爱润心,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纳滤健康产品贡献雄安净水事业,为加快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