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南宁市那考河流域治理项目5万吨MBR工程选择了美能膜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5-09 14:14:35

  据中信环境技术企业官网2017年4月25日讯 4月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南宁市那考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总书记问住在附近的居民,这里环境变化大不大?住在这里感觉怎么样?听到大家给予肯定的回答,总书记说,到这里就是要看看生态综合治理的实际效果,大家满意是一个标志。习总书记说,生态文明建设是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的“五位一体”建设的重要一项,不仅秉承了天人合一、顺应自然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念,也是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付出生态代价的发展没有意义。保护生态,和谐发展,是现在我们建设方方面面都要体现的理念。


南宁市那考河流域治理项目5万吨MBR工程选择了美能膜


  据悉,南宁那考河流域治理项目,是国内首个实施并投入运营的城市水环境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该流域治理项目5万吨MBR采用美能3GTIPS膜,由中信环境技术北京合资公司提供膜组件与膜装置。两年来,经过北排集团“海绵化”改造,原来河道狭窄、环境脏乱、水体黑臭的那考河,已成为“山水相依、城水相融、人水相亲”的美好生态环境。该项目治理成果入选国家住建部第一批海绵城市建设典型案例集,并得到国家环保部督查组的高度评价。


南宁市那考河流域治理项目5万吨MBR工程选择了美能膜


  据介绍,那考河流域治理项目使用的美能3GTIPS膜丝是由中信环境技术下属美能材料科技研发制造,该膜丝是以PVDF为膜材料采用先进的热致相法制膜工艺,同时进行了特殊的亲水化处理。具有通量大、机械强度高、耐化学稳定性好、过滤精度高,产水质量好、使用寿命长、能耗低的特点。美能3GTIPS膜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市政工业废水处理、海水淡化领域,也可用于饮料、食品、生化、石油、化工、电子、环境、电厂等多种工业领域的特种分离过程。
  美能材料科技是中信环境技术旗下世界领先的PVDF中空纤维膜及膜产品的专业研发制造企业,拥有35项核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专有生产技术和产品设计等一系列知识产权,可提供系列浸没式膜产品和压力式膜产品及其集成膜系统,同时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OEM产品订制服务。在新加坡和中国绵阳、南通、北京等地设立了世界先进的膜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