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实施走出去战略金达莱拟前往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犀牛之星 / 时间:2017-03-29 10:23:49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3月6日讯 3月6日,金达莱(83077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100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JDL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Inc.
  金达莱称,此次投资主要通过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市设立子公司,逐步建设覆盖美洲的营销网络,推动公司专利技术产品进入美洲市场,促进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提高公司国际知名度。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投资是金达莱首次在美国进行投资。公司称,若美国的政治经济条件发生重大变化或者政府对污水处理行业的政策做出重大调整,本项目的投资存在一定风险。
  金达莱主营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污水排放企事业单位及专业污水处理企业提供污水处理与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07亿元,净利润3545.7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