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新源国能超滤膜及环保设备唐山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开工
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钱江 / 时间:2017-03-29 06:22:46

  据新源国能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3月27日讯 3月26日,以“新源国能超滤膜及环保设备唐山产业基地”为代表的唐山市2017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在唐山丰南经济开发区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唐山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建立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丰南区区委书记艾春,区委副书记、区长郝志军,区委副书记孙守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龙,新源国能集团董事长张旭兵等出席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新源国能超滤膜及环保设备唐山产业基地”在唐山丰南经济开发区开工

“新源国能超滤膜及环保设备唐山产业基地”在唐山丰南经济开发区开工


  丰南区区委书记艾春主持集中开工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当前丰南正处于转型发展的新阶段,转型发展必须要有大项目、好项目来支撑。艾书记对“超滤膜及环保设备唐山产业基地”项目的开工和未来发展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并希望新源集团能集中优势资源,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项目。


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兵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兵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超滤膜及环保设备唐山产业基地项目”,是新源国能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行绿色环保的又一战略布局。据董事长张旭兵介绍,新源国能唐山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用于投资建设超滤膜、MBR膜、正渗透膜、超滤反渗透装置和转盘过滤器等高附加值高端产品。预计项目建设成功后,达产率至80%以上,满产后的年销售收入高达3亿元,利税超过5000万元,解决丰南劳动就业近百人,将为唐山丰南当地的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张旭兵还表示,在市委和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新源国能定能秉承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使项目早日顺利竣工,为推进唐山的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