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合肥科佳推荐颜海洋入选“肥西县重点产业特聘专家”
合肥科佳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6-12-13 10:19:19

  据膜分离技术交流微信公众平台2016年12月13日讯 合肥科佳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骨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读博士颜海洋工程师,经单位推荐参加“2016年肥西县重点产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评选。在安徽肥西县委组织部和人社局组织的评选委员会综合评议、投票表决之后,入选“肥西县重点产业特聘专家”名单予以公示。
  这是2014年李为工程师获“肥西县重点产业引进人才”之后,合肥科佳员工再次获得人社局特聘专家的称号,体现了当地政府对公司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和鼓励。
  “肥西县重点产业特聘专家”是根据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肥西县扶持高层次紧缺人才创新创业创优若干政策》和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肥西县引进培养重点产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实施方案》精神,针对肥西县重点产业创新创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突出成就,鼓励企业引进、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而专门设立的表彰项目。


合肥科佳推荐颜海洋入选“肥西县重点产业特聘专家”


  11月24日至11月30日“2016年肥西县重点产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名单”公示期之后,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正式发文确认表彰人选,并向颜海洋授予了荣誉证书。


合肥科佳推荐颜海洋入选“肥西县重点产业特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