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基于德国滢格超滤技术的沙特第一海水淡化厂成功运营
德国滢格公司 胡建慧 / 时间:2016-10-08 06:54:08

  据德国滢格2016年9月29日消息:滢格(inge)超滤技术首次用于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海水淡化项目。该厂在2015年10月交付使用,滢格的参与是其投身于中东市场的又一明确信号。该海水淡化厂坐落于吉达南部,由沙特AES公司负责建设。代表沙特电力公司的现代重工业为发电厂供应用水,该海水淡化厂使用滢格超滤技术作为反渗透之前的预处理阶段。
  为给反渗透系统传送17MLD,作为德国水处理专家的滢格公司提供了4排T-Rack机架,其中包含总共160个dizzer XL超滤膜件和阀组机架。淡化水被用来满足吉达南部电厂的生产用水需求。


吉达南部电厂工艺用水设备

吉达南部电厂工艺用水设备


  滢格销售总监Ralf Krüger表示,“对于滢格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为滢格在中东地区开展工作具有极好的参考价值”,他补充道,“我们独一无二的T-Rack系统和T-Rack阀组机架完美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提供了一套真正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招标和调试期间,我们还能提供额外的技术支持。”
  所有参与方都表示对该项目满意。AES公司能源运营组负责人Irshad Sonde先生在亲身经历后总结道:“我们对所有的步骤和已采取的措施都非常满意。设备,文件,工程服务都按时交割。所有里程碑性的事件都在可预见的时间内完成。滢格提供了专业的工程服务,与工程师的合作和协调非常顺利轻松。值得强调的是,滢格所提供的服务不只专注于滢格公司自己的设备,而且还考虑了上下游的处理过程。对于我们所有的项目相关需求,滢格都能迅速作出反应,表现出了高度的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