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在第19届德国慕尼黑环博会推出全新超滤解决方案
德国滢格 胡建慧 / 时间:2016-08-12 06:51:01

  据德国滢格2016年8月11日消息:5月30日,第19届德国慕尼黑环博会(IFAT)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德国滢格(inge GmbH)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在3A馆244展台(图1)推出了全新的超滤解决方案。


图1.

图1.


  本次展会上,滢格推出了全新的dizzer XL系列产品以及dizzer L PB系列产品。
  dizzer XL 0.9 MB 80 WT在不改变原材料的情况下通过改变膜丝的几何结构增加了有效过滤面积,相比之前的70平米版其产水性能提高了14%,这将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水处理能力并降低成本。
  dizzer L 0.9 MB 40 PB采用0.9毫米毛细管,这种更先进的毛细管不仅增加了40平米的过滤面积,更使dizzer L 0.9 MB 40 PB在卧式膜系统中的替换更为方便快捷。这将为我们的客户节省大量的时间与金钱。
  作为世界超滤技术的领导者,滢格的参展引来了多方关注。在展会的开幕日,新加坡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Amy Khor)博士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滢格展台并了解了滢格的全新产品(图2)。


图2.

图2.


  在本次展会中,WWi的记者汤姆·弗赖伯格(Tom Freyberg)对滢格的马丁·托马斯(Martin Thoma)和马丁·海金(Martin Heijnen)进行了专访。(图3)采访中马丁·托马斯和汤姆·弗赖伯格对2011年工业巨头巴斯夫(BASF)收购滢格展开了讨论。


图3.

图3.


  马丁·托马斯和马丁·海金在之后的采访中对滢格的新产品dizzer XL 0.9 MB 80 WT和dizzer L 0.9 MB 40 PB进行了介绍。
  总的来说,本次博览会是一次成功的环保贸易博览会。